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文明创建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老干支部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5日,财政部湖南监管局老干支部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湖南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等4名在职同志列席。

  老干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关于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大格局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支部书记要求同志们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增强对谣言、不良信息等网络负能量的鉴别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严守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交流环境。

  原湖南专员办党组书记、监察专员周伟华同志谈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根本上都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大家要永远拥护党、拥护社会主义,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培育好家风好家教,教育好身边的家属特别是下一代。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检组长谭喜宜同志联系老干支部党建工作。他谈到:老同志们要继续加强党员意识,在党言党、在党护党、在党爱党,做到退休不退党;要继续加强政治机关意识,工作退休,身份不退休,站稳政治干部的定位;要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党龄长、党性强的优势,做在职干部的表率,做家属子女的益师,为干部队伍树立榜样,做识途老马。

  与会老党员们积极交流党的十八大以来越来越美好的退休生活,表示坚决按照此次会议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