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信息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1日上午,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组织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冬云主持。

  大家学习后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历史意义,鲜明提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方法遵循,为我们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财政监督事业新局面提供了科学指导。

  李冬云局长强调,要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深刻内涵,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推动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