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信息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暨“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在郴州市开展监管业务工作之余,赴“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县文明乡沙洲村,与汝城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自觉地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6c7014d6b5864bbc3ec7c7ed13d2107

 

  

  

  

  

  

  

  

  

  

  在沙洲村,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半条被子”专题陈列馆、“半条被子”故事主人公徐解秀老人故居和红色产业乡村振兴基地。在交流会上,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半条被子”温暖故事背后中国共产党人的人民情怀和为民本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家纷纷表示:一是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人民至上。在新的征程上,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三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把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融入财政工作中,切实在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密切党群关系,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