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信息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
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

  六月的初夏,微风轻拂,万物灵动。近期,在树木葱郁、景色宜人的长沙洋湖湿地公园,随着局领导宣布活动开始的一声令下,财政部湖南监管局“新时代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来自6个党支部的6支队伍迈着轻快的步伐,沿着公园步道大步向前。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一边欣赏着如画的自然美景,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一边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欢声笑语中你追我赶,一路畅谈生活和工作的美好记忆。活动过程中,还融入了射箭比赛和党史知识竞答,要想取得好成绩,不仅要赛程“走得快”,还要箭“射得准”,党史知识题目“答得对”。活动让干部职工脑力和体力获得锻炼,让思想与身体受到洗礼。

  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不仅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更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聚起新时代正能量,争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实践者、传播者,铸就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在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中,努力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