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信息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来湖南监管局开展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

  4月19日下午,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学鲲一行来到湖南监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座谈会,并与湖南监管局同志交流老干部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翔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曾宪虎,湖南监管局退休老领导和老干部代表、办公室主任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座谈。

  会上,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曾宪虎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湖南监管局老干部工作情况。近年来,湖南监管局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教”的目标,努力做到老干工作组织保障到位、党建指导到位、制度保障到位、权利保障到位以及温暖关怀到位等“五个到位”,切实增强了老干部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湖南监管局退休老领导和老干部代表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结合自身工作和亲身经历,畅谈感言,各抒己见,并就做好财政部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有关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老同志表示,局党组对老干工作高度重视,对退休干部政治上关心、情感上关怀、生活上关照,让老干知大事、为老干办实事。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党恩跟党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好传帮带,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学鲲对湖南监管局老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湖南监管局是一个团结和睦的大家庭、重视服务的好集体,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讲好讲活党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岳学鲲局长还介绍了财政部老干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翔表示,湖南监管局党组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传承财政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文化,切实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让离退休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有幸福感,也希望部离退休干部局继续传经送宝、加强指导,共同推动我局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