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信息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开展“认清新职能 理清新思路 担当新作为”主题党课

  为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5月22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监管三处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曾宪虎同志以“认清新职能  理清新思路  担当新作为”为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522155802.jpg

   课上,曾宪虎同志从“认清新职能,提高政治站位”“理清新思路,迎接新的挑战”“担当新作为,再创新的华章 ”三个方面展开。他强调,要正确把握新时代财政职责要求。要深刻领会更名设立的政治含义,更名设立是进一步加强党对财政工作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的客观需要,是提升财政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要准确把握新职能主要特性。他要求,担当新作为,再创新华章就要做到“一坚持、一强化、三增强”,即坚持依法行政,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政治意识,增强创新意识,增强履职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522155806.jpg

    党课最后,曾宪虎同志对监管局干部寄语希望。此次党课深刻透彻,句句真切,直击人心,党员们听的津津有味、细致认真。整堂党课学习氛围浓厚、内涵丰富,大家都感觉干货满满、收获颇丰,两位支部书记带头分享,其他党员也积极讨论。通过上党课,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让党员干部更加理清思路,为进一步发展财政监管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