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信息

以先进激励作为 以奋斗彰显担当——湖南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4月30日上午,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以楷模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激励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锐意进取,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新担当新作为助力财政预算监管更上一层楼。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对照余元君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勤奋、敬业、奉献”的拼搏精神,联系实际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余元君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本色,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学习余元君同志践行宗旨、崇尚实干的公仆情怀。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实干践行初心,以实效诠释使命。要学习余元君同志夙夜在公、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学习余元君同志严以律己、清廉淡泊的高尚情操。干净干事、克己奉公,严守纪律规矩,弘扬清风正气,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支部书记指出,先进激励作为,奋斗彰显担当。要把向余元君同志学习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财政部湖南监管局更名设立为新起点,努力开创湖南财政预算监管新局面。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