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信息

湖南监管局:常抓不懈 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近期,湖南监管局业务一处组织处室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刘华处长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讲话精神同业务一处自身工作特点、工作风险等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刘华处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是我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不能有松松劲、歇歇气的想法,必须持之以恒、常态化抓好、抓细、抓深。一要加强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党内法规制度以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等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确保入脑入心。二要严格履行职责。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为财政部的派出机构,要按照新“三定”方案确定的职责,切实履职,推动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湖南省贯彻落实。三要提升服务水平。坚持党政廉政建设和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深化党政廉政建设工作促进业务服务水平的提升,使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服务工作始终相互依存、齐头并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