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信息

湖南监管局:业务四处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
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4月28日下午,湖南监管局业务四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学习活动中,大家原文学习了两个《条例》,并对新条例的有关内容进行梳理,重点关注《条例》中的新提法和新要求。两个《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党组工作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回应了新时代党组工作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将为推进党组工作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起到重要作用。

  支部要求,对于两个《条例》的学习不能浅尝辄止,支部每一位党员要自觉深入学习条例内容,深刻领会要义;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对标考核内容要求,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下功夫,切实履职尽责,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