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信息

湖南专员办:业务二处党支部集中学习
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省直机关广泛开展向余元君同志学习活动的要求,2019年3月29日,湖南专员办业务二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余元君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进行了深入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诵读了《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向余元君同志学习的决定》,详细介绍了余元君同志的先进事迹。余元君同志勤勉敬业、无私奉献,他参加工作25年,至少有一半的时间在洞庭湖度过,为科学治理保护洞庭湖倾注了毕生心血;余元君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他始终敬党爱党,严格执行党的决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切嘱托;余元君同志严于律己、清廉淡薄,经他手的资金、合同不下百亿元,无一例违反党风廉政规定的举报和负面反应。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余元君同志的一言一行充分体现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其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勤奋敬业奉献”的拼搏精神,作为财政干部,我们要自觉学习余元君同志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干净干事的清廉作风、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操、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品格。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