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召开2022年第三期青年沙龙暨
信息调研经验分享座谈会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监管职能转型、提升青年干部信息调研工作能力,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召开2022年第三期青年沙龙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信息调研经验分享座谈会。本次活动以信息调研材料撰写经验、调研成果分享为主题,设置经验分享、经验传授及研讨点评三个环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雄,处室负责人及全体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

   

   

   

  8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调研报告、信息写作和材料撰写等方面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监管四处谢亦农同志结合二十多年的调研工作体会以及5篇财政部“三优”获奖论文的撰写过程,向青年干部传授了自己在财政金融论文写作方面的经验。 

     

  王雄同志就调研选题如何做到“前瞻性”、文字撰写如何做到“严谨性”、意见建议如何做到“针对性”、沟通交流如何做到“精准性”等方面作了重点点评。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