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湖南监管局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启动2019年度
全省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贴申报审核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部署安排,湖南监管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预算审核,于2月28日上午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启动全省2019年度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贴申报审核工作。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监管三处、湖南省交通厅、省运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和所有参审人员参加视频工作会议。

  会议内容分为两项:一是远程布置全省的审核工作;二是对参审人员进行视频培训。会议要求3月底前完成审核工作,将审核资料寄送资料员和联络员,并及时反馈审核中发现的情况和问题。会议要求参审人员:一是高度重视审核工作,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深入细致、依法依规开展审核。二是在开展具体审核工作时,要综合运用各种方法,最大限度获取基本资料和真实情况,排除数据之间的矛盾和冲突。三是开展现场核查工作时,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做到轻车从简,廉洁自律,切实维护好监管局干部的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