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赴龙山县开展财政运行状况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研

  9月9日-10日,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永涛带领办公室、监管一处、监管三处相关人员赴湘西自治州龙山县开展财政运行状况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研。龙山县负责同志、龙山县财政局负责人等参加座谈或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与龙山县财政局进行座谈,听取了龙山县财政运行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介绍,并就“三保”、政府债务、财政体制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在龙山县里耶镇比耳村、苗儿滩镇捞车村,调研组深入农业产区,与镇村干部现场交流,了解镇、村乡村振兴的产业发展和与农户的利益联结情况,从政策扶持、科技创新、资金支持和组织管理等方面探讨农业产业发展的新做法新模式,评估农业产业发展的现时成效和振兴后劲。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