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组织学习贯彻财政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财务审计秩序 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按照局领导批示指示精神,湖南监管局监管五处组织专题学习刘昆部长、朱忠明副部长在财政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财务审计秩序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讨论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措施。

  会上,蒋亮华处长原原本本领学了刘昆部长、朱忠明副部长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处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本处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方向,牢牢把握职责定位和任务要求,全面落实国办《意见》要求和财政部党组工作部署,积极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为服务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国办《意见》落地见效,要以此次学习为新起点,不断加强学习研讨,开拓创新,共同研究拿出务实管用的我局实施方案,为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贡献湖南监管局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