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7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中,支部党员依次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这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支部负责人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紧密联系财政监督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推动财政体制改革和财政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用讲话精神指导财政监督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