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监管五处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月8日上午,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

  会上,支委成员领读了2021年5月16日出版的第10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32段有关用好红色资源的讲话内容节录。从浙江嘉兴南湖到河北西柏坡,从“长征精神”到“红岩精神”,一个个耳熟能详的革命圣地,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让我们看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不怕牺牲的顽强精神和坚定信念。支部书记蒋亮华强调,湖南是一方红色热土,发生过“半条被子”、“断肠明志”等感人事迹,我们要把身边的红色资源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传承好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传统,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财政监管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