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监管五处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文明创建

  为坚持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6月10日上午,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曾宪虎同志围绕《传承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创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雷锋以短暂的一生谱写了无比壮丽的人生诗篇,树立了一座令人景仰的思想道德丰碑,是全国人民学习的光辉榜样。主讲人分别从“雷锋对我的影响”“传承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创建”等三个方面,带领支部党员认识了一个更立体的雷锋,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内涵是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是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是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是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是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长沙是雷锋的故乡,雷锋精神是长沙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发扬和传承好雷锋精神,学史力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在局机关文明创建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