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学党史、做调研、谋发展,扎实提升工作实绩

  5月27日,财政部湖南监管局调研组在湘乡市开展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研中,利用当地红色资源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调研组在东山学校、毛泽东与东山学校陈列馆参观学习,了解少年毛泽东在东山学校的求学和成长情况。毛泽东年少时写下的“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何处不青山。”让调研组对少年毛泽东求学若渴、志存高远的理想信念钦佩不已,并一致表示要更加自觉地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

  此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调研组的全体成员来说,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思想再洗礼、认识再提高、党性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努力将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体现到增强业务能力、提升个人素质上,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上。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