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学习贯彻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2日上午,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蒋亮华同志首先介绍了2020年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内容,详细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预期目标和重点任务。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在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特别是突如其来的疫情和罕见的汛情,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仍取得了重大成就,“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基本完成,全省经济实力和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奠定了坚实基础。随后,支部成员据此展开广泛讨论并一致认为,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它凝聚了全省人民“众人拾柴火焰高、迎难而上同心干”的强大合力。

  最后,蒋亮华同志就“三高四新”战略、坚持扩大内需战略基点、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这8项明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明年经济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湖南省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财政部部署,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