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惜别当勉励 感恩再出发

  欢声笑语淡淡离别愁,深情叮咛浓浓监管情。2021年1月7日下午,在2020届跟班学习干部完成为期一年的跟班学习之际,湖南监管局召开欢送会,齐聚一堂依依惜别话深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谭喜宜,各处室负责人与2020届、2021届跟班学习干部一同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2020届跟班学习干部深情回顾了自己一年来跟班学习的收获和喜悦,感谢湖南监管局为他们提供了一次丰富经历、学习先进的机会和一个交流经验、提升自我的平台。办公室跟班干部张黎不舍的泪水噙满眼眶,表示过去的一年,虽只是时间长河的一朵浪花,却在她自己的人生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机关党委跟班干部彭山平,现场诵读《滕王阁序》,借典抒怀,勉励所有跟班干部要“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回到各自本职工作岗位后,带着彼此的牵挂与祝福携手共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财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出青春蓬勃的力量。监管三处跟班干部胡曦匀回顾了自己这一年来的成长经历,她深情地说道:在过去的一年里,除了喜悦的收获,监管局还创造了一个新的自我,对于监管局领导和同事的关爱,以后将用工作实绩厚重回馈。

  各处室负责人对2020届跟班学习干部一年来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克服困难、远离家乡、兢兢业业为湖南监管局所作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致以最深情的祝福。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谭喜宜代表局党组向2020届跟班学习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每一位跟班学习干部赠送书籍,并致以深情厚望和殷切祝福,希望他们珍惜这次难得的人生经历,回到各自单位后继续做好财政监管事业的宣传队,搭建好基层财政部门、中央驻湘单位与湖南监管局的桥梁,传承好财政监管情怀和友谊,在自己本职工作岗位上进一步锤炼党性、提升境界,奋发有为、增长才干,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依依不舍情,浓浓同袍谊,送君终有别,祝福紧相随。伴随热情的掌声,带着监管局的殷殷期盼,2020届跟班学习干部齐联欢,用精彩的节目献礼致敬,既为自己跟班学习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同志们踏上新的征程、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鼓劲加油。

f77497c2b11d2a9f5ae8d8c5e734a8d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