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与住娄底全国人大代表座谈

  11月17日,财政部湖南监管局为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加强和规范服务全国人大代表工作的有关要求,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谭喜宜带队前往娄底市与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座谈,听取其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全国人大代表,湖南三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对、娄底市艺术馆戏剧专干彭祁、新化县枫林街道办事处接龙村党总支书记阳海玲参加会议,娄底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列席。

  会上,谭喜宜同志就此次座谈目的作简要介绍后,鼓励代表们畅所欲言。三位代表对疫情以来财政部门主动出击、准确预判,出多项抗击疫情相关政策,有力推动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担当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或从国家发展层面、或从自身所在行业和岗位层面出发,提出财政部门应增加对基础研究支持、从应用终端补贴新能源电池、给予储能电站建设资金支持、执行差异化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针对性为代表提供政策讲解等意见建议。

  湖南监管局参会人员对代表的发言作认真回应。谭喜宜同志向代表委员们理解支持财政工作表达感谢,他表示财政部党组高度重视服务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对于各位代表提出与财政相关的建议,湖南监管局将认真梳理后报财政部,与财政工作没有直接关联的,也会尽量与省直相关部门衔接沟通,传递代表的声音,希望各位代表能够继续对财政工作给予支持和理解。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