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赴湘乡市开展生猪稳产保供
有关财政支出重点绩效评价工作

  根据财政部印发的关于《生猪稳产保供有关财政支出重点绩效评价工作方案》(财预便〔2020〕242号)的通知要求。10月30日,湖南监管局评价工作组赴湘乡市开展生猪稳产保供有关财政支出重点绩效评价工作。

  进点会上,评价组首先介绍了财政部湖南监管局机构职能职责,强调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此次评价工作的背景和工作要求作了说明。随后,湘乡市财政局和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就生猪稳产保供相关情况作了汇报说明,并表示将认真配合评价组工作。

  评价组在听取了湘乡市汇报后,肯定了湘乡市就生猪稳产保供所做的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绩效评价工作,认真配合好评价组的工作。同时指出由于此次评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周末加班一起完成,希望湘乡市相关同志认真配合。并强调在接下来的现场绩效评价工作中,将按照财政部的要求,公平公正的进行评价工作,将绩效评价的情况和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确保评价工作顺利高效地完成。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