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与衡阳全国人大代表座谈

  11月13日上午,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曾宪虎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在衡阳市财政局召开座谈会,向住衡阳全国人大代表汇报财政工作,征求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四位来自多个行业、不同领域,包括医药、电子、机械制造、有色金属企业的人大代表畅所欲言、真诚交流,介绍了在疫情背景下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同时从衡阳发展大局出发,围绕加强财政支持、出台财政政策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将因疫情影响而出台的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再延长一年、加大对受疫情影响最直接的服务业教育业等行业的支持、大力支持自主品牌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湖南监管局参会人员对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一一作了回应。曾宪虎同志对代表们关心理解财政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服务住湘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湖南监管局每年的重点工作,主要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地听取民意呼声,为财政部科学决策提供现实依据。对于会上没有立即解答的建议和问题,回去后将认真梳理总结,报部相关司局研究后按程序答复和反馈,也请各位人大代表能一如既往继续支持财政工作,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