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到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走访调研

  7月9日,湖南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率监管四处和机关党委一行赴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就业务经营管理和党建群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和交流。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中,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重点介绍了2019年以来公司的经营状况和财务运行情况,以及应对疫情影响做好稳健经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同时,针对有关财政金融监管制度,提出了几点改进完善的意见和建议。作为“2018—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该公司围绕党建群团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湖南监管局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对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在思想政治和业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党建有特色、有情怀、群团组织强,工作有内容、有荣誉、企业文化浓,体现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调研组还就下一步怎样做到更好的发展,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进一步树牢风险意识、合规意识和责任意识等三种意识,不负“中”字头名称,对社会、对国家、对人民有更多担当。二是希望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进一步增强接受财政金融监管的主动性,做好各项资料信息的定期报送工作,做好财政金融监管工作配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