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监管一处支部召开半年度组织生活会

  近日,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监管一处支部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围绕“加强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等党建重点工作,召开了上半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监管一处支部报告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围绕履职更加主动、方式更加创新、成效更加突出三大特点,总结了强化地方政府债务监督、做好地方财政运行和“三保”监控、服务属地经济发展等三个方面的工作,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党的优良传统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并重,形成学习氛围;二是树立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追求工作高度、深度和广度;三是严格要求自己,讲党性、讲规矩,自觉遵守中央各项规定,坚定政治信念,提高自身修养。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