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建立物资储备审核沟通协调新机制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完善的国家物资储备体系是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强有力保障。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局进行机构改革和更名后,财政部湖南监管局主动沟通、主动服务,与其建立了良好沟通协调机制, 共同开启物资储备审核工作新篇章。

  国家物资储备情况一直备受上级领导的关注,每年都会下达各项审核任务,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更好地促进湖南监管局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局在工作上的协作,也保障了双方都能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上级部门布置的审核工作。

  湖南监管局高度重视与物资储备相关的审核工作,在沟通协调机制建立后,迅速组织人员对相关文件和业务进行集中学习,并安排专人对接相关审核工作,积极主动发挥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在物资储备审核工作中的监管作用。助力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局守好国家在湖南省储备的家底,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审核任务,为国家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国家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