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抽审工作进点见面会

  近日,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在平江县召开2019年度扶贫项目绩效自评抽审工作进点见面会。湖南监管局、平江县政府办、平江县财政局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南监管局曹晖四级调研员首先就此次抽审工作的时间安排、抽审范围、主要内容、沟通协调等有关事项做了说明。同时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抽审是一次全面体检,目的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管理规范,推进政策落实。随后,包翀副处长就如何做好绩效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落实全面预算管理的要求,加强绩效评价结果的运用,管好、用好中央财政的每一笔资金;二是加强资金监管,强化事前、事中监督;三是明确各部门分工,财政部门要管好钱,业务部门要用好钱。

  最后,平江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平江县2019年度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抽审工作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将高度重视,各部门协调一致,全力配合,如实反映情况,确保此次工作圆满完成。

3f68faedefe520689d924144de67263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