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开展“微光大义 关爱白衣天使”慰问活动

  3月30日,湖南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谭喜宜率机关党委办公室一行4人开展“做光大义・关爱白衣天使”活动,前往岳麓区赵艳家中走访慰问家属。

  谭喜宜副局长代表财政部湖南监管局为援鄂医务人员赵艳的家属送去了慰问信及慰问物资,详细询问了家庭基本情况,对远在湖北武汉的赵艳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谭喜宜向赵艳的母亲送上鲜花并动情地说,“疫情汹汹来袭,赵艳不顾自身安危,义无反顾地踏上征程,成为“最美逆行者”。她是这个和平时代的英雄,谢谢你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女儿!”质朴的马阿姨说:“她是护士,救死扶伤是她的责任,这是她该做的!”。语言虽然朴实,却充满力量,体现了一线抗疫医务工作者与家属们的勇敢与担当。

  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坚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会同省财政厅联合开展了疫情防控资金监管工作,全程跟踪监控疫情防控资金,为全省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财力保障;鼓励引导中央驻湘金融机构做好疫情防控捐赠工作,累计捐赠资金和各类物资价值总计659万元;与长沙市、天心区、辖区街道构建了三级联防联控机制,确保一方平安;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时,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医护人员送上慰问信、精美礼品与节日祝福;开展支持防控新冠肺炎捐款活动,全局63人共捐款12700元。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