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湖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监管局:做好传帮带 实现新希望

  3月20日,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挂职干部跟班学习人员座谈会,会议采取与湖南监管局援疆干部和到财政部机关上挂干部互动交流的形式分享挂职的体会和经验做法。

  在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财政局援疆挂职,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的尹绍斌同志分享了援疆工作的心得与收获,建议在局挂职跟班干部做好“五个一定”。“一定要提高站位、拓宽视野;一定要能干事、肯担当;一定要制定高标准,确保高质量;一定要多观察、多学习;一定要有底线、讲原则。”在财政部经济建设司挂职,任商贸处副处长的孙勇同志分享了挂职心得体会与财政部培养干部的方法,勉励在局挂职跟班干部做好“四种人”。一要做有心的人,注重平时积累;二要做勤奋的人,抓紧学习工作;三要做务实的人,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四要做讲规矩的人,时刻遵守各项纪律。大家一致认为这一批19名在局挂职跟班干部有朝气,有能力,富有宝贵的基层工作经验,是财政监管工作重要中坚力量。希望通过在外挂职干部对在局挂职跟班干部的“传帮带”,实现相互之间良性交流互动,进一步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有利于为财政监管事业凝聚心智、集势聚能。

  参加座谈的挂职跟班干部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局党组、局领导以及同事们的关心关爱,并会将这份关心关爱转化为努力进取的动力,努力实现视野格局得到拓展、素质能力得到提升、工作作用得到体现的目标。同时,将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原单位与湖南监管局之间的联系不断深入和加强。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5日